公司沿革
組織架構
專業證照
未來展望


    隨著地球氣候暖化,環保的議題在國際間屢屢被提出討論,綠色能源與綠色建築相關技術擬定改進措施,帶動綠能產業的興起。而地球村觀念的建立,將國與國的距離拉近。人們透過雲端和通訊的技術,在幾乎無時差的時間下,傳遞彼此的訊息,不再受限於空間的限制。

     綠能產業與雲端和通訊的技術的興起,帶動對太陽能工程及4G通訊相關建設之需求。本公司未來發展,將以此為目標。除了在既有的產業上繼續努力外,並計畫與『美商』技術合作,朝通訊及綠能產業發展,拓展海外工程之建設。期許由[橫向產業結盟],參與不同產業的綠色工程。並秉持以[品質管理]、[高配合度]、[節能減廢]之精神,以最少資源發揮最大效能,在既有無塵室、無菌室、潔淨室系統集成工程基礎上,開拓及發展『綠能』、『通訊』領域,為各產業建構理想的綠色工作環境。期望業主及同業能隨時給予本公司支持及指教。

    THEC  新竹公司:新竹市東區立鵬路108號23樓   TEL:03-6669986 FAX :03-6669987